花花面狸子

花花面狸子

(๑• . •๑)_银魂一生推__
等卷福到天荒地老
__爱上一只猴
_人生理想是养两只柴犬_
查看介绍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想刷你们屏

真巧啊,随机播放刚好放到了《杀马特预计洗剪吹》
————
认识你这么久(其实也就两年),一直不知道你生日是什么时候,如果你不说。
今天是你生日,但是我除了跟你在QQ上打一句“生日快乐”我还能做什么呢?

兴趣爱好完全不同,我对你也丝毫没有了解。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却一直找不到话题……在微信、电邮上联系的各种外国陌生人,美国、欧洲、非洲……虽然说我和那些陌生人素未谋面,估计也不可能“谋面”,但是我也想不通为何我和他们在网上能吧啦吧啦说一堆,而和你,无论是网上聊天还是见面都只能尴尬地憋出两句话。

不知不觉中,我认识了女的舍友、同桌。记得有几次下课在楼梯遇见你舍友,我们一路聊天,吧啦吧啦,一直到了宿舍。我第一次感觉到那一段路其实能很短——估计脱团的都有这种感觉吧。……跑偏了。话说,是不是有些东西就是注定的?就比如,和你无缘。

你有Lofter,现在我们还在互粉。你发过几张图片,那时我还不知道那个人对应者现实中的那个你。
后来你删了你Lofter里的所有。

你喜欢的那个应该叫“摸鱼”吧?这个词我是从你空间里看到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上Lofter搜索“摸鱼”tag, 看着看着,我不停地红心加拇指,因为我感觉到的一张张作品甚至作品下面的文字说明,都和你的多像……只是我明白,那些都不是你。

顺带和那些被我刷屏的人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下刷。

看着看着,想哭。

话说一年多之前在学校跳蚤市场那里我给一块钱给你画的那幅拿着相机的妹子你还没画好……不知道是不是不想鸟我。

很烦,估计也没朋友肯听我讲这些,毕竟负能量垃圾桶。来这片荒郊野岭倒掉好了

评论
© 花花面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